close

  2009的“超級女聲”已落幕了剛好一年的時間,這位女孩終於“破繭而出”,發行了她的首張令人驚豔的個人專輯《壞天使》。她,就是2009年榮奪“超級女聲”冠軍的ViVi江映蓉……
  這位女孩,簡直就是令我跌破了眼鏡,沒想到這位女孩會那麼放膽地在舞台上表演的!娛樂圈裡會這樣表演的不多,她算是非常少見的一位歌手了。她,也成為了我最近極之火辣的話題。……
  據我所知道的,她是在單親家庭裡出身的。爸爸在她12歲那年就離開家了。從此,在精神上,嚴重缺失了父愛。有時候還會莫名地流下了淚水……
  在“快女”參賽時,多為朋友在她的身邊一直給予支持以及關愛,就把她帶出了家庭的那個陰影。而且,整個人也變得快樂起來了,希望帶給身邊的每個人很多的愛。其實,她渴望著令大家感受得到她想帶出來的快樂……
  在比賽的現場,當她看到與她共同進退的選手朋友們逐漸離開了“快女”的舞台時,善良的她會流下遺憾的眼淚;看到朋友患病時的情景,更令她崩潰地在台上失聲大哭。反而,比賽與選手們單挑時,她會微笑著去面對,不時也會去安慰對方。甚至評審們對她的質疑以及批評時,她總是微笑地帶過。看到朋友失落時,她是如此的脆弱;面對自己的失落時,卻是如此的堅強……
  所有人的眼中,她是一個“傻大姐”,性格大喇喇,非常愛笑;而且也會沒心沒肺的哭。曾經有一位評審一語道破了她的這種性格:“她微笑,只為了掩飾心裡的悲傷”,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如果要我來說個話,我也是個過來人,我非常瞭解她的心境的……
  在台上的她,可以不顧一切地把自己表演得好,不希望有一絲的遺憾。最重要的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只因喜歡,所以歌唱。最終,她奪下了2009年“快女”的冠軍位置……
  她的性格,一般的人有可能會很瞭解。不過,她開心會跳起舞來、傷心也會跳舞、在鏡頭前後也會跳起舞來、甚至是在健身房也會不時地跳起舞來。這就是她——ViVi 江映蓉。
  這次,她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我也替她開心。這次專輯和MV裡的造型,都嘗試了很大的尺度,出來的效果還蠻好的。在此祝她的專輯賣出很好的成績,以及她可以繼續快樂地生活,做自己。最後,我把ViVi推薦的這首歌“練習題”送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吧……

練習題 江映蓉
作詞 胡小健 作曲 鄭金光 製作人 阿弟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