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是2010年的第1天了,也就是小弟開啟部落格的第1天,值得紀念的1天喔﹗

所謂: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大家在這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昨晚在倒數迎接2010年的時候,看到的可真的是美麗的煙火閃爍著夜空啊﹗(恕我沒有照片分享。)


    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一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裡頭,有沒有你/妳最想做的事﹖倒是我自己,我還在計劃著。太多事要做了啦﹗這就是得要慢慢想的問題呢。剛剛的問題裡,我已經在暗示著一首非常動聽的歌曲。

    這首歌雖然是描述著一個不夠細心的情人因為忽略了對方的感受而幾乎要失去這段感情,最後他學會了在愛情裡去珍惜和把握對方的意思,但是我覺得挺適合以上的問題的意義。同時,我也要把這首歌送給現在正在熱戀著的情侶,如以上歌曲的故事,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珍惜對方,得到真正的幸福。

 

大家猜到了是哪一首歌嗎﹖答案在下,請自己聆聽吧。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

 

[最想做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韻玲 主唱/潘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