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真的是太忙了,沒什麼時間更新部落格,再加上家裡面對著很大的問題以及改變,所有事物已漸漸不同了……
   在我這段失落的時候,幸好有一位朋友,他開解了我心裡好多的問題,而能夠從中找出問題的解決方法。而且,他在我心目中已成為了一位好老師(不是學校的老 師喔!),這位老師是教導人人生路上遇到問題時而為你道出那問題的出路的一個老師。我要藉著這個機會在這裡謝謝他“輔導”了我。

  我的朋友:
    真的是非常謝謝你一直以來開解我的心。我開始慢慢的可以以自己的思想去解決問題了。只能說我們慢慢長大了,不知何時能再見呢?讓我們一起珍惜現有的這一段時間吧。無論如何,心裡覺得萬分感謝你的。謝謝你。


  所謂“知己難求”,這種事,就隨緣吧。就以上面的那句話說,現在的我們,已漸漸地在成長,我們應該學習變得成熟,自己去決定自己要做的事。什麼都不管,放任去做吧!
   這一回忙的時間裡面,有一首歌陪伴著我。這首歌的主唱,大家應該對她有印象吧?她就是:梅艷芳。這首歌唱出了某些女人心裡的心聲,渴望被愛護。在風吹雨 打的時候,盼望有個人能為她遮風擋雨。可是,結果會是如何呢?……現在,我就帶大家重溫經典,送上這首感動人心的《女人花》吧。

PS:1. 小豬(羅志祥),你的《舞法舞天3D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登場了,不知道你的行程裡有包括馬來西亞嗎?祝你的演唱會獲得全場的歡呼吧!

女人花
詞:李安修 曲:陳耀川 編:Ricky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