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下午,我校舉辦了一個很大型的華文歌唱比賽。所有的參賽者,包括我在內,奮力使出我們所有的招數在舞台上秀出來。而今天的特別來賓就是我之前所提的可晴了。
   為了今天的演出,我已經在“閉關”練習著今天將會帶來的精彩演出。就算學校裡的學生們問我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我都不會說出來,讓他們有個驚喜。說句 真心話,問我會不會緊張呢?不緊張,那才是假的。但是為了今天,我和我的同學朋友們都得豁出去了!到了我上台之前,我有點的緊張感覺。可是在台上,我就真 的勇敢的豁出去了……對於那些在舞台上演出的,我的格言就是:“享受自己,享受舞台”。
  在比賽結束以前,可晴為我們帶來了她首張個人EP《不可愛》裡的三首歌:NEVER FORGET你知道 我知道,以及不可愛。據我所知道的,可晴與學校裡的中五學生是同年的。在台上,她與觀眾們分享她的生活點滴。這算是我們第一次與這位來賓接觸,而我們的歌唱比賽,就是可晴第一次的校園活動。她說我們的學校與她以前的學校很相似,連周圍的環境也十分相似。聽了她在台上所說的那份話,心裡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觸……
  我與朋友們在台上一起奮鬥的這一段時間,以及與今天來臨的特別嘉賓零距離接觸,會是我人生中難以忘記的一個美好記憶。雖然,我今天已經輸了,但是我雖敗猶榮。今天的我,也圓滿了我一個小心願。我在同時嘗了得與失的心情。在比賽中輸了,但是可以與可晴近距離的接觸,已經為我寫下人生難以磨滅以及精彩的一頁。
  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賣力演出,在這裡我要衷心的感謝給予我支持的同學朋友們。沒有他們,我是不可能站在舞台上的。無論如何,真的是很感謝他們與觀眾們的極力支持……
  今年的我,已經是在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了。反正遲早都會離開校園了,為何不為自己做件有意義的事呢?我終於都做到了!我今晚應該也會睡不著的吧?(哈哈……)
  今天的我,一嘗了舞台上的光彩,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美好的一頁,我覺得已經是足夠的了。但是,我對音樂的心是永不熄滅的。讓我的心燃燒吧,讓我在人生的舞台上“舞法舞天”……

舞法舞天 羅志祥
詞 崔惟楷 曲 Gabriel Ssezibwa/Rene Prang/Niklas Quang Nielsen/La.Quang況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