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那麼多我們無法預計的事。而我,這種事怎麼會來的那麼快的呢?

  第一:我寫的歌目前已經有差不多九首歌了,在這個時候怎麼會遇到了瓶頸?我寫的九首歌總共只用了一兩個月的時間寫完的。怎麼這個時候會沒有靈感的呢?這樣就令我非常頭疼了……(誰可以救救我呀?)

  第二:這段時間為了會考,當然有一段時間 是去補習,而且還是補一補最差的那幾科,尤其是經濟科。平常是星期一就去補經濟科的。怎麼會沒有人通知我上個星期的課已經是最後一課了?還有,去補習時我 養成了一種習慣,就是會買一罐麥芽飲料以及一瓶汽水(含有少許的咖啡因素的)。而且呢,通常我會選喝前者先然後再喝後者的。可是昨天,為什麼會是反過來的 呢?我竟然喝了那瓶汽水先。為什麼呢?我的說法是:麥芽飲料以及汽水,兩者之間有一個說法,就是有營養和沒營養的飲料。不止,我還把那瓶汽水當成啤酒般的 喝……(唉)

不過,最近有一件事是令我有一種無法而言的感覺:當我外出做事的途上,我看見一隻到處流浪的貓咪。牠非常的可愛,而且當我接觸牠時,有一種莫名親切的感覺……當我離開牠越來越遠時,會覺得不捨……我無法解釋當時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人生會是這樣的呢?或許這都是一件好事吧?人生就是要活出最精彩的自己嘛!我相信這段時期應該很快就會過去的。不要讓自己想太多了。希望我儘快可以釋放自己吧!

  當我無所事事之時,不時會待在一個角落想著一些事情。我一直都想出去到外面的世界,想著這個世界有著什麼樣的變化呢?例如旅行之類的。可是現在還是只是一個念頭而已。何時讓我這個心願成事實呢?希望有這一天的來臨吧……

一個城市裡,總會是想到人來人往的意境。一個人走在城市裡,曾經交錯過的陌生人,輕輕擦肩而過,希望有一個人可以明瞭對方的心意,是不是一個寂寞人的心聲呢?而我感覺到自己像是游走於城市之中的一隻“魚”……

 

PS:1 陳威全,你終於都“發威”了,是吧?恭喜你啊!你和Jenny最近回到大馬再一次辦了喜宴,而且老婆在台灣的親戚都一起來觀禮,你們應該很開心吧?還是祝你們小倆口可以永遠幸福快樂!期待威全你的新作品……

   2 Elisa 010(林依霖),最近在忙些什麼?恭喜妳入圍了新加坡金曲獎的“最優秀新人獎”獎項!妳的實力,無可否認是令我覺得非常棒的。加油喔!

   3 Shine(黃宇曛),恭喜妳終於以歌手身份出道了唷!妳今年19歲,算是初出茅廬的一位新人。祝妳的首張個人專輯可以讓更多的人認識妳。好好加油!

   4 Devin(吳佩珊),謝謝妳的Daily Secrets。那真的給了我一些指點以及啟發。謝謝妳!最近還好嗎?聽說妳當上了占卜師以及心理諮詢師了耶!希望妳工作上會順利吧!

 

 陳綺貞

作詞 陳綺貞 作曲 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