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10/08)在學校以外,我遇到了一件改變了我內心某些想法的事:最近有一位伯伯在學校門外徘徊。他並無惡意,而他只是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我知道的是,每當學生們經過他身邊,他總是會為我們祈禱以及加油打氣,尤其是現在面對著會考的學生們(包括我在內)。那一次,我在學校門外等著家裡的人接送我回家。在等待的過程當中,那位伯伯來到我的面前,而且他對我說了一句話:“願主保佑我接下來的會考每一關都能通過。”當他說完了之後,他就離開我身邊了。那時候,在心裡卻有了一種令我開心微笑的感覺,眼前像是出現了一片良辰美景……說到這,還是要感謝那位伯伯為我禱告……
  從10/5起,因為中三的學生們要面對會考,所以中四以及中五的學生們會輪流的放假。而我是從10/8起開始放個五天假。這段時間,會不會有些不同呢?
  昨天,是難得一見的一天。為什麼呢?昨天是2010年10月10日!各位在這一天是怎麼過的呢?寓意“十全十美”,聽說很多人選擇在這一天結婚,求個好意頭呢!
  在創作方面,最近有很多的想法,只不過問題是:我應該怎樣寫出一首好的歌呢?(還在頭疼中……)。不過,今天剛剛有一點眉目了,希望真的可以把它給寫出來吧……
  人的愛情世界裡,充滿著憧憬和甜蜜的畫面。當你/妳活在愛情的世界裡面,你/妳希望能夠陪伴對方、與另一半分享你/妳的想法、一起共度喜怒哀樂的日子、去到想要去的地方旅行。這樣的畫面,是否能夠化成永久呢?而這樣的愛情關係,又是否能夠永恆的長久呢?就讓2009年備受矚目的“頑美女生”夏宇童的這首“愛的魔法”告訴大家吧!

PS 1 Ren Girl(夏宇童),你在日本的工作完成了嗎?聽說妳在日本拍戲,而且還苦練了日語,辛苦嗎?多多保重喔!希望未來能再看到妳吧……
   2 又時(藍又時),妳最近在幹嘛?聽說妳人在美國了,打算休息一下,一個月後回到台灣。在美國的這一段日子,應該會遇到一些趣事吧?希望妳能夠多多保重,期待未來的日子能夠再次聽到妳的消息吧!
   3 Janice(閻奕格),how are you lately? 妳回到了美國,最近怎麼樣了?當初妳說要回美國時,星光幫的同學們還為妳踐行。有沒有捨不得的心情呢?而且妳還搬新家了,應該很忙吧?希望未來能夠再聽到妳的歌聲吧!期待……
   4 小豬(羅志祥),怎麼你那嚇人的習慣還是不會改變的呢?依我看,新年特備節目應該有好戲看了吧?但是,玩歸玩,不要玩出火唷!還有,恭喜《海派甜心》入圍了今年金鐘獎多項獎項,還有恭喜你和丞琳入圍了男女主角的獎項!粉絲們都覺得本劇是今年的大贏家,不知道命運是否如此呢?平常心吧……
   5 Yise(羅憶詩),恭喜妳得到了今年金視獎的新人獎!覺得妳是可以演戲的咖。繼續努力吧!期待妳未來的作品……

愛的魔法 夏宇童
詞曲:王雅君 製作人:古皓 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