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有提過她的一些事了,而最近我也在翻看她的記錄,我現在就與大家一起分享她的故事吧。這次的主角是誰呢?她就是:Devin吳佩珊……
  Devin(原名吳佩珊),曾用過“Peggy”這個藝名。從小就喜歡唱歌的Devin,瘋狂的程度令人相當咋舌,因為她不僅一個人的時候唱歌,上課也不管老師和同學,甚至連吃飯還在飯桌上哼歌,搞得身旁親戚好友「不堪其擾」,乾脆把Devin送去比賽,因此她從小就累積許多歌場比賽實戰經驗,奠定相當不錯的歌唱基礎!然而她進入演藝圈卻是相當意外,身在國標舞世家,Devin的父母及兄弟姐妹,大家都是舞蹈老師,從小也受過不錯的舞蹈訓練,因此當女兒說要進入演藝圈,家人幾乎嚴厲反對,但秉持著對歌唱的熱愛,她最後還是獲得諒解,順利往歌唱界發展。有著深厚的舞蹈底子,加上不錯的嗓音,Devin沒有將自己設定為什麼型態的歌手,她希望唱慢歌能感動人心,唱快歌又可以帶動愉快氣息,加上勁歌熱舞,做一個全方位的歌唱藝人!我還聽說的是:凡是有什麼歌唱比賽,只要Devin一出馬,就必定是冠軍。
  Devin,有著鄭秀文般美麗的中低音、有著小玲(黃韻玲)老師般豐沛的創作力,曾經是女子團體五分之一的一份子,在2003年發行了同名專輯《One Fifth》。單飛了以後不久,在2006年就推出了首張個人同名創作專輯《Devin》。專輯裡的十首歌曲,詞曲由Devin一手全包辦。無論是什麼類型的歌曲都一一通曉。專輯裡的每一首歌,是我個人的絕對推薦!而且我還額外發現了一件事,我發現Devin在專輯裡演繹的每一首歌,在拍子上抓得非常的精準的耶!
  比較近期的消息是:Devin在今年年初參與了台灣中視無線台的《金曲超級星》藝人歌唱比賽。本節目的參賽者為藝人朋友,且熱愛唱歌,但苦無發行唱片之機會,或想轉型為歌手,藉由這個比賽來一圓發行唱片的夢想。在這四個月漫長的比賽期間,Devin在比賽中過五關斬六將,成績極為兩眼,最終奪得亞軍的位置。
  可是,在比賽期間,卻傳出了Devin周董(周杰倫)的“戀情”、以及Devin獻給周董的“第一夜”之類的消息,而這件事在網路上引起網民紛紛的討論話題。面對這些負面的訊息,她的心情隨之而難過,且覺得百般無奈。她卻說著:如果她真的為了要攀關係而炒新聞的話,那當初在她發片的時候早就拿出來炒新聞了,何必等到這個時候呢?事情發生了一段時間,Devin有好幾次將自己心房封閉起來,但在好友以及家人的鼓勵和支持之下重新的站起來了。這些新聞,對Devin來說,已經不是影響她比賽的阻礙了,而且她還把中心全放在這個比賽上。沒想到,內心為之脆弱的Devin,卻可以堅強地面對這一切……可是這個話題至今,已漸漸地淡化了……
  無論如何,這些都已成為了她的過去。我聽說最近,Devin還當上了占卜師以及心理諮詢師了。不知道她能否幫我占個卦呢?(開玩笑的啦!;))兩天後(10/22)就是Devin的生日了,在此預祝Devin生日快樂以及事業成功吧!告訴大家哦:本來我的“心情電台”是限制一個文章送上一個不同歌手的歌。這一次就讓我破例吧。我為Devin送上她的創作“彩虹之戀”,希望往後的日子妳能夠樂觀的面對問題、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彩虹之戀 Devin 吳佩珊
詞/曲 Devin 編曲 劉文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