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星期日)
  今天下午,媽的娘家通知了我們:阿公(外公)剛剛過世了……我當場楞了一下。“怎麼會這樣的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裡反復的環繞著……

(10/25,星期一)
  我、媽、弟弟,以及娘家一家人一起辦好阿公的喪事……

(10/26,星期二)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送阿公的最後一程,一起拜拜阿公,直到看著阿公下葬的那一刻……媽與我們想要阿公說的,都是那一句老話:“阿公,我們要回家了。”……

現在的我:
  說句實話,我真的是非常捨不得阿公。當媽說了那一句:“阿公,我們要回家了”的時候,讓我想起了我們小時候到娘家玩的時候,每次回家都會說這一句話。 當我們一家離開墳場之後,我缺暗地裡不禁的哭了出來……這一段時間,已成為了我心裡永遠磨滅不去的痕跡,畢生難忘……顯然的,這幾天的心情也非常的低落。 還好,我與媽的一家人有談有笑的過日子,我的心情一天一天逐漸變好了,謝謝大家……我也希望我可以快點站起來,為我的未來而活著。阿公雖然離開了我們,但 是不時會覺得他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
  為了懷念阿公,我就把這首“爺爺”送給大家吧。歌詞裡的意義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人。當初,曹格因為忙於工作,卻來不及看看他爺爺的最後一面,這就是曹格心中的遺憾。希望大家會喜歡……

(阿公,我會永遠懷念你……)

PS 1 亦帆(吳亦帆),恭喜妳終於都發片了!我們的等待是值得的。這次的專輯妳應該花了很多的心血的吧?在此祝妳的《昨天的天堂》EP可以受大家的歡迎吧!

   2 恭喜楊丞琳代表《海派甜心》奪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妳努力了許久,終於有了出頭天。恭喜恭喜!可惜的是,小豬(羅志祥)竟然沒得獎。沒關係了,大家繼續加油吧!


爺爺 曹格
詞 方裔如 曲 曹格
編曲 涂惠源 製作人 涂惠源/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