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當初說過不會用Facebook的我,昨天的一個決定之下,竟然會成為了Facebook的其中一位使用者!自己說過的話,竟然變成自己說大話的糗事!(唉!)不過,我的想法純粹只當Facebook是我個人的網上日記,沒有別的意思。算了啦,想做的事就儘量去做吧,就當是初生報到唄,看看有什麼好玩吧!這次的初體驗,應該有些學習的機會吧?
  人生如果只剩一秒鐘,你/妳會怎麼樣利用它呢?當世界走到盡頭之時,會不會是我們人類的結束呢?我的意思就是人一定要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別輕易放手。希望一場暴風雨之後,會是一片晴空。我就送上“鐵喉公主”戴愛玲的這一首“晴空”給大家吧……

PS 1 小天(阮經天),生日快樂哦!祝你每天過得開開心心!
   2 聽說最近Selina和俞灝明受傷入院了,而且Selina的狀況不是很理想……在此祝福兩位可以儘快沒事吧!

晴空 戴愛玲
詞:陳綺萱、陳忠義 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