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五個星期,會考終於都過了,可是這也意味著我國中的時期就會到此為止了……說實話,捨不得的感覺當然是有的。可是,我還是依然會回到母校看看的……
  五年的國中求學時期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2010/12/31)才是真正的畫下句點。在平安夜的那一天,也和幾位同學朋友們出到城市中心去逛逛,同時 那也是大家聚在一起的一天。真的是感謝他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旅程,可是在那一天以後,大家卻要各散東西了,不知下一次再見會是什麼時候?不過有一位同學說 如果有一天我決定了要出國的話,她可能考慮會隨著我遊走的呢!……不知之後大家將會有什麼樣的打算呢?在離開校園以前已經有一個念頭,就是要來到台灣嘗試 發展一下。說到底,台灣發展的機會比較多。同時,替自己想到了三條出路:第一、當幕後的創作人;第二、當駐唱歌手;而第三條出路呢是為比較大一點的“越級 挑戰”:挑戰《超級星光大道》的大舞台,不過,這些純粹是為了累積一些不同的經驗。
  無論日後我將會到哪裡去,我是絕對不會放棄音樂的理想的。還好,這一段時間裡又多寫了幾首新的作品,我的功力應該還不算是荒廢了吧?(哈哈,感謝……)可是,要習慣沒有了學校的時候,可真的要花一段時間去適應的……這一段時間也得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時間表”了……

重新整理 Devin
詞/曲 Devin 編曲 劉文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