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現在已將近夜晚了,我特別選出這首歌,因為我覺得這首歌也蠻適合於夜晚的情景,讓大家有美好的想像畫面。就讓這首歌陪著大家過一個美妙的夜晚 吧。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的“心情電台”吧。這位歌手是創作類型的,她雖然不算是很紅的一位創作歌手,但是她寫的歌都可以讓我的心緒沉醉於歌曲的旋律 中。聽說,最近有一個傳聞就是,獻出第一夜給周董(周杰倫)的人就是她。可是,事情背後的真真假假我們這些局外人是很難可以理解的。不過,我心裡有句話就 是:“無論那位歌手是不是紅的,有些歌是會令人百聽不厭的。就算是一個比較冷門的歌手,也可以唱出感動人心的歌”。不管怎樣,就讓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吧。

(給那些堅信於愛情的人,望你們在愛情裡可以很甜蜜與美滿。謝謝。)

愛的佳話 吳佩珊
詞曲 Devin 編曲 劉文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