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下半年開學的第一天了,我當然覺得開心啊。為什麼呢?有時我會想:“自從放了假以後就會覺得很悶”的想法,就是沒有東西譬如功課做就開始覺得 不習慣的。而且,接下來的這一段時間會有很多的活動陸續在學校裡舉行,對我來說是件好事。接下來會有的是書展、買賣、歌唱比賽等等的活動。
  雖然開學對我來說是值得開心的,但是家裡的某些事更是令我覺得不好受的……我家裡的兩隻貓咪同一時間過世了,也同時有一隻貓咪被其它的貓給趕走了,不知道何時會回到我家裡……
  當快樂與悲傷的事在同一時間交錯之時,人應該怎樣面對這種事情的發生呢?我應該當沒事發生過而繼續過日子,還是爲了那些事而無所動向地持續悲傷下去呢?這是令我覺得複雜的一種心情。我到底應該怎麼做?連我自己也沒有辦法解決……
   人始終也必須經過這個時期的,當你擁有了某樣東西,同時也失去了某些東西,可是你卻想要再一次擁有那樣東西,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呢?是堅持還是放棄 呢?決定就在你的手裡。每做一個決定都要考慮得很清楚。那個決定,會令你嘗到失去的滋味,或者是會讓你嘗到擁有的滋味……
  很久已經沒有見過她了,就讓我帶大家回到當初聽歌最單純的時候吧。之前有聽聞過她有一個“環遊世界”的計劃,最近才知道她已經到達了她最想要去的地方——澳洲。希望她可以早些回來吧……聽著她的歌會有一種沒有壓力以及舒服的感覺。感謝妳那細膩以及感動人心的嗓音,謝謝妳,Kaira(龔詩嘉)……

再一次擁有 龔詩嘉
詞 Devin Wu 曲 劉文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lifen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